【短片】【笑聞一分鐘】英國工人㷫爆變「罷工之都」?羅博士懶理、活在迷離世界?

//喺香港懶敢言㗎?羅博士做乜唔幫英國人發吓聲呀?//


很㷫!很㷫!英國近期不單止天氣熱,英國的工人更非常㷫,紛紛威脅要罷工!但若果你只看羅冠聰博士社交網站以了解英國在地生活,那麼則完全是另一個世界。

 

不是嗎?近日英國各大傳媒均不斷報道,不同行業從業員均表示要罷工,爭取加薪抵消通脹之苦,真是隔著個螢幕也能感受他們的憤怒。但看一看身在英國的羅博士社交網站,除了炫耀周遊列國、如何度過生日或想當年之外,完全感受不了英國人生活之苦,令人不禁懷疑羅博士是否居住在一個迷離世界?


唯一解釋,是同人唔同命!有人照顧,罷工、通脹等問題完全不影響羅博士在英國的生活質素,不止一群班移英「手足」,真的連英國人也眼紅呀!這樣也許解釋了在香港開口閉口講人權、公義的羅冠聰,為何現在啞了,完全未敢在英國發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2
心心眼
8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唔好稱呼食人血慢頭佢叫攞博士,以後應該叫羅漢奸,唔該!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