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英國生活不似預期?馬仲儀大呻沮喪「戀港」?

//去到英國先知道香港好,仲想返嚟?閘住反彈!//


已經潛逃英國的公共醫療醫生協會前會長馬仲儀,近日接受海外港人媒體採訪,再談及因為在港的一班「手足」被捕,身在海外仍有恐懼,又說擔心這樣會對海外港人造成心理壓力。是否又在散播恐懼呢?若果行得正企得正,又害怕什麼呢?


她又談到當日潛逃,是因為職工盟等組織解散、加上疫情同香港社會情況,令她心情低落,想轉換工作環境。不過,在英國生活是否真的好呢?她自己都承認有時有些沮喪、並非一帆風順,又稱來到之後要重新做好多研習、考試,而這些全部是她幾年前在香港已經做過,如今又要再做一次。


她又抱怨在香港就算不煮食,也可以出外吃飯,但在英國就沒什麼選擇而且很貴。英國不是什麼都很美好嗎?她還說會很在意香港的消息,從來沒想過與香港割斷。什麼?難道她想回港?不好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2
心心眼
31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cwymark123@yahoo.com.hk
        cwymark123@yahoo.com.hk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點都好,至緊要唔好返嚟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