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曾志健案成照妖鏡 「手足組織」火速割席鬼打鬼?

//呢兩個撐暴組織為乜狗咬狗骨?定係想轉移視線咋?//

 

「反修例風波」3年來,一群所謂「核爆都唔割」的「手足」,每當利益關頭都會互相卸責和割席。話說棄保潛逃在港匿藏兩年的涉襲警暴徒曾志健,日前與另外3名通緝犯在西貢準備潛逃時落網,警方之後披露那些海外組織,如何以協助「手足」潛逃為藉口,實則從中謀利、吃「人血饅頭」的細節。不知是否怕以後沒人再課金、無法再掠水,懷疑涉案的組織「Friends of Hong Kong」與YouTube頻道「升旗易得道」,就急急與這宗「著草」騙局撇清關係,還上演一場「狗咬狗骨」的好戲。


「升旗易得道」兩名主持承認,曾自己出資為涉案4人提供食宿,又購買遊戲機、影碟給他們娛樂,累計花費逾百萬元,還爆料說騙局黑手是一名叫「陳世德」的在英港人,又指此人與另一人成立了「Friends of Hong Kong」,利用曾志健的女友眾籌。「Friends of Hong Kong」就反駁說,早已經在去年10月停止運作,對「著草」騙局毫不知情,與「升旗易得道」也沒有任何聯繫。兩邊互相卸責,到底誰是人、誰是鬼?


等一等,有媒體就引述知情人士說,「Friends of Hong Kong」與「升旗易得道」的核心成員,基本上是同一班人。即是說,他們如果不是精神分裂,就可能是想借這場「大龍鳳」來轉移視線?還想繼續抽「手足」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2
好正
5
心心眼
1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relaxed:️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ok_hand: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blush: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