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義之聲】歐洲議會議員華萊士駁斥北約「中國威脅論」:中國是歐洲最大貿易夥伴、40年來沒向任何國家扔炸彈、中國軍艦有在美國海洋游弋嗎?

//美國為首嘅北約再次抹黑中國,好彩華萊士仗義執言,講出真相!//


歐洲議會議員米克‧華萊士:「中國過去40年來,沒有向任何國家扔過炸彈,美國在「軍事硬件」上的支出是中國的3倍,我們怎麼了?(中國軍艦)在美國附近的海洋游戈嗎?我不這麼認為。」


以美國為首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6月底召開馬德里峰會,30個成員國在峰會上共同簽署《北約2022戰略概念》,將中國視為北約的「系統性挑戰」,指中國對北約價值觀、利益和安全造成挑戰,並對中國國防建設、經濟政策、技術發展等領域多加指摘。歐洲議會於7月4日通過「歐盟印太戰略之貿易及投資面向」報告,議員米克‧華萊士(Mick Wallace)在會上如何正義發聲,駁斥北約的抹黑中國言論。


對於歐洲議會通過歐盟印太戰略之貿易及投資面向」報告,華萊士表示歡迎,他也很高興聽到報告員在報告中提到一些常識,並且尊重「一個中國」原則。相關報告跟北約在馬德里峰會上聽到的有點矛盾。北約在峰會上,首次將中國列為其戰略重點之一,指北京的野心及其脅迫性政策,挑戰西方的利益、安全和價值觀。


華萊士續稱,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指中國正在擴充軍事力量,包括持續發展核武器,「恐嚇」鄰國、「威脅」台灣。「那是我們最大的貿易夥伴  ,我們想和中國打仗嗎?」又反問「(和中國交惡)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2
好正
4
心心眼
6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