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移英整餅區議員身份曝光?任啟邦大呻超市執貨講到口乾?

//之前有報道話,有前區議員喺英國做餅廠工人,原來係任啟邦?//

 

早前有媒體報道,部分港人移居英國後的生活悲歌,當中提到有前區議員在當地餅廠做工人。剛巧在去年7月辭任大埔區議員的前新民主同盟輪任召集人任啟邦,近日就在社交平台發帖文,說自己早前在餅廠工作,最近才轉工。哦!原來他也有份「阿茂整餅」!

 

任啟邦說,近日轉到一間大型超市的轉運倉工作,又要學駕電動唧車(電動搬運車),又要學執貨,埋怨貨物很重!他還說,這裡執貨不是看單據,而是電腦通過耳機,呼喚執貨員到貨架配貨,全程要聽指示,還要以讀字方式回答來確認沒有出錯,由於要不停說話,所以嘴巴好累。


失去了區議員這份優差,現在要扛扛抬抬的任啟邦,就硬撐說自己20幾年前做過超市搬貨,還很「阿Q精神」說這份工作工資好一點,滿3個月可以轉長工!都是那句話,這些都是自討苦吃,經常說英國多自由,那就只能「手足頂硬上」啦!千萬不要回來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9
好正
4
心心眼
19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如果不是用黑暴手段意圖將香港其他人攬炒,我還會同情,現在?只能祝願他、他們更加折墮來向香港贖罪。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