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著草」離港係虐待、不斷扎掙?鄭家朗「賣慘」吸睛另有圖謀?

//真係咁「愛」香港,又要搞破壞?好難令人相信噃!//


發生什麼事?明明自己選擇「著草」、申請做所謂「難民」、「庇護」,為何近日一個二個在叫慘?繼前學民成員許穎婷聲稱痛苦,又到因賣口罩涉違商品說明條例被捕、「著草」的前香港眾志副主席鄭家朗聲稱離開香港是一種虐待?


又對的,身負一宗案件但潛逃,怎能抬起頭做人呢?現時身在英國的鄭家朗接受訪問時還說,已帶同自小陪他長大的布公仔和枕頭「著草」,但有時在巴士上睡著後驚醒,見到的竟然不是香港巴士上畫面,很不習慣,又稱看電視新聞時很難理解人家的新聞邏輯。無家的感覺,真係慘到呢!


慘得很!鄭家朗還說經常反思是否應留港承擔刑責,之後留在香港可能較好?又稱自己的理性與感性不斷掙扎。不過,回看他近日與人合作出版抹黑香港政府教材,今次「賣慘」,是否為吸引注意的宣傳伎倆?若真的這樣慘,立即回港承擔刑責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4
心心眼
1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黑暴期間香港跌到落谷底,處處黑暴市民出街擔驚受怕,呢個PK 都未夠當時千份之一慘,再惨.....D都補償唔到香港人。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