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槍枝帝國】美國槍擊案頻生 趙立堅以數據揭全球頭號「槍國」禍害真相:今年首三個月每天逾百人槍下亡、平均每百人有一百二十枝槍、槍枝製造商是選舉金主、影響政策

//喺美國要取得槍枝話都無咁易,造成死傷無數,背後嘅原因,等趙立堅話你知//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指,今年前三個月,美國平均每天有超過115人,因槍枝暴力失去生命、超過90人受傷。他續說,還有研究評估,美國人口僅佔全球人口約5%,卻擁有全世界46%槍枝,美國的槍店數量和藥店一樣多,美國平民手中有各類槍枝近4億枝,平均每100人手中約有120枝槍。


趙立堅指,這些數據說明,美國不僅是世界頭號強國,還是世界頭號「槍國」。


美國非營利組織「槍支暴力檔案」近日發布今年首三個月,當地因槍枝暴力的死傷數字,趙立堅對此作回應時,不單列舉大量數據證明槍枝問題的嚴重性,更點出美國這個頭號「槍國」是如何形成。


他指出,根據媒體報道,美國的槍枝製造和交易,已經形成巨大產業鏈,相關利益集團為美國總統和國會選舉,提供大量政治捐款,形成「政客+軍火商」的軍工聯合體,深刻影響著美國政策和社會輿論。


他續說,在軍工聯合體的合力操弄下,多屆美國政府有心限槍但無力回天,各種形式的控槍法案,往往由於各種原因無疾而終,美國槍枝暴力案越來越多,已經成為美國制度弊端的典型例證。


他呼籲美國政府應該把槍枝暴力的魔鬼收回瓶子裡,讓美國人民享有沒有槍支暴力的「民主和人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8
心心眼
8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牛仔冇槍用點滅絕紅番呢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