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王喜赴台檢測撩鼻「大出血」 發爛渣遭網民諷「請回香港」!

//王喜係咪習慣做騷,去台灣都要發晒爛渣,結果搞到神憎鬼厭。睇來台灣如果之後要歡迎香港「手足」,都要謹慎啲囉...//


以下畫面可能引起反感、不適,請酌情觀看。好端端怎麼會引起反感呢?是這樣的,在反修例風波期間多次涉嫌醜化警隊的藝人王喜相信大家也很好熟悉,昨日就在社交媒體發帖、發影片,自稱入境台北做新冠核酸檢測時,被當地醫護人員撩鼻後流鼻血,血亦染了整個口罩,還附上大量滿鼻鮮血的照片。

王喜即時憤怒,形容該名醫護人員是「兇手」,貼文稱「兇手已逃離現場,留下來的人,無一個知道兇手的名字,只知道她來自醫院。」還要求全民「緝兇」 !其後他又稱自己檢測結果呈陽性,要被送去隔離,惟搭車期間仍不斷發文抱怨。

這麼小事就不應弄得那麼誇張!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事後透露,指「當時有人員前往關心、協助止血、更換口罩,但遭王喜拒絕」。更有台灣媒體引述當地醫生,指絕大多數的鼻黏膜出血都可以及時控制,只要不要拒絕別人提供的衞生紙,不要錄影,更指「這樣的乾隆花瓶太難伺候了」。王喜這次真的被嗆到了!台灣網民仍深深不忿,留言說「受委屈請回香港」。現在整個台灣都知王喜這類人是什麼一回事啦,如果將來有「香港手足」要移居去台灣,那真的要祝台灣好運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1
好正
2
心心眼
28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請不要去香港,因為人見人憎!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