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齊心抗疫】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一線員工援助行動」12萬件抗疫物資送運輸業前線司機和員工! 黃英豪:維持公共運輸系統正常運轉、要確保健康、業界 :及時雨!

//疫情嚴峻,有一班司機堅持提供服務,令到香港嘅交通系統能夠正常運轉,感謝你哋!//


香港在出發大聯盟副秘書長、立法會議員黃英豪說:「可以代表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拿這些物資過來,希望你們能夠盡快地、精準地送到前線,好嗎,多謝那麼多位。」


抗疫無分你我,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繼續開展「一線員工援助行動」,日前向巴士司機、小巴司機、的士司機等公共運輸業前線員工,捐贈一批快速檢測包、連花清瘟膠囊、KN95口罩、消毒搓手液等防疫物資,總數有約12萬件,這項的活動獲各業界人士鼎力配合,他們如何看前線人員正為運輸業作出的貢獻?


香港貨運航空政府及公共事務總監陳杰說:「今次的疫情大家都看到很嚴峻,在我們這個界別是沒有海陸空之分的,我們一起為香港的運輸界服務,他們每天都面對乘客,其實是曝露在一個比較高風險的地方,我們希望他們可以做好自己的健康管理。」


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長黃一峰:「醫護人員都是香港的前線,所以我們的士司機現在義務免費幫他們接送,早班和夜班加起來,200部車義務接他們上班、下班、回家。很感謝大聯盟(送物資) ,真的是及時雨。」


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理事譚偉照說:「接送確診人士去隔離中心,所以我們一起聯手,組織了幾百輛車(抗疫巴士),司機上班前要做快速測試,至於他每做完一個個案時,他要先在車上進行消毒,保障大家安全,希望香港盡快,可以疫情過去。」


代表大聯盟到多處地方,把防疫物資直接送給司機黃英豪認為,維持公共運輸系統的正常運轉,對香港來説很重要,一定要保障前線員工的身體健康。黃英豪派送物資時向司機說:「我們大家一起抗疫,保重身體!」司機則語帶感謝回應:「辛苦了。」


黃英豪向公共小型巴士總商會主席凌志強說:「我們有些快速檢測劑,及一些連花清瘟膠囊,希望通過你可以派發給前線的小巴司機。」


凌志強回應指:「我們的小巴,大部分都噴了納米光觸媒,現在很高興,送贈那些檢測劑及清瘟膠囊給我們的前線司機,他們有保障,疫情那麼緊張,所有居民、所有乘客都要大家齊心抗疫。」


香港鐵路員工總會理事長魯志薪說:「我們是香港鐵路工會聯合會,我們很感謝分發防疫物資給前線工友,在防疫方面加強他們的健康。」


抗疫的士司機就表示:「抗疫其實全港市民,都應該一起盡心盡力的,希望出一分力,幫助香港快些捱過這波疫情。」


最後,向業界及相關人士一起叫口號,向仍然堅守崗位的運輸業界前線人員打氣:「疫境同行、同心抗疫、香港再出發!」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