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鄒家成踎監「賣慘」話條腰壞壞地?祝人「逍遙法外」存心靠害?

//睇嚟鄒家成應該要喺單人囚倉踎多一陣,好好反思下自己所作作為!//

 

什麼是自討苦吃?說的是前年民主派「35+初選」案被告之一鄒家成,他去年6月原本獲法官網開一面,可以保釋候訊,誰知上月中旬,因為違反保釋條件再次被捕,被法庭撤銷保釋再還押。之前他上庭應訊時,透過家人於社交平台發帖文,字裡行間滲出陣陣「慘意」。


告別近半年的短暫自由,鄒家成稍,再還押先要隔離21天,之後「釘倉」,即獨立囚禁,基本上不能「行街」,不能離開囚倉到室外地方做運動,所以腰部肌肉有點壞壞地。這樣聽好像很身驕肉貴,但食得鹹魚抵得渴,若他不是違反法庭保釋條件在先,怎會如此快返回監獄,還單獨囚禁呢?


鄒家成知道害怕了嗎?當然還未啦,他最後除祝大家平平安安、身體健康,還大言不慚祝大家「逍遙法外」!事到如今,這群攬炒死硬派,仍滿腦子想如何走法律漏洞搞抗爭。鄒家成呀,鄒家成呀,看來單人囚倉的確較適合你,不要再出來害人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3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4****27
      +85294****2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很多香港人是貪威懵炳,畸型當有型,這個當然是其中一個。
      • hnwong2013@gmail.com
        hnwong2013@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學李呃人做監倉運動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