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馬仲儀再表演自摑? 轉軚實為反而反抹黑疫苗?

啪!啪!啪!自摑聲音如此響亮? 對,又是她,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前會長馬仲儀,繼走佬英國後極速打齊3針疫苗、自摑咀巴後,近日又再表演一次自摑。


是這樣的,她接受美國政府代理人自由亞洲電台訪問,提到香港在第五波疫情平均死亡率,是已發展地區中最高,還說香港疫苗接種率偏低,是導致高死亡率的重要因素云云。是真的,她歸咎於疫苗接種率低!


嘩!馬仲儀竟說出這樣的說話?當日是她擺明車馬不鼓勵市民打疫苗!她於訪問中,還提供「獨到」分析指,香港只得兩款疫苗,市民欠選擇,導至接種率低、還指政府憂入口多一款疫苗,科興會乏人問津。繞一個大圈,原來又是為抹黑!中大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曾說,兩款疫苗產生減低重症及死亡風險的T細胞反應皆很好,科興相對更優勝,馬仲儀真的居心叵測!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佢唔咁做,就冇晒利用價值:open_mouth:‍:dash: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