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德國政要、美國記者爆真相 為何美國、北約是烏克蘭亂局元兇?

//事實來龍去脈昭然若揭,美國、北約賊喊捉賊,將烏克蘭局勢推到今日地步,又掉轉頭推卸責任。一齊去片睇睇真相如何!//


俄羅斯及烏克蘭爆發衝突前,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煽風點火,唯恐天下不亂。直到兩國爆發爭端之後,美西方國家又袖手旁觀,指責俄羅斯為衝突的製造者,並連番採取制裁措施,更有甚者,企圖借烏克蘭問題將中國拖下水,轉嫁矛盾。但俄烏衝突的始作俑者到底是誰?美西方國家以為操控輿論機器,就可以顛倒黑白嗎?在早前一次德國聯邦議院的會議上,德國聯邦議院選擇黨黨團主席魏德爾(Alice Weidel)講出了一段較為公道的話。


西方强硬派犯下災難性錯誤


魏德爾說:「這是一個災難性的錯誤,是無法實現的,烏克蘭加入北約和歐盟的承諾,將其引向一場毫無勝算的對抗,使其在自取滅亡的邊緣試探。相反,強硬派堅守完全過時的冷戰邏輯,堅持烏克蘭加入歐盟的夢,傲慢地否認俄羅斯的大國地位,這是西方世界歷史性的失敗,讓俄羅斯受傷不已。」


正如魏德爾所說,西方給烏克蘭許下加入北約這一項根本無法兌現的承諾,犯下災難性的歷史錯誤,而一味的制裁是無法結束烏克蘭的戰事。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也認同魏德爾這一分析,他更將時間回溯到1997年,清楚說明烏克蘭問題演變到今天,正是以美國為首的北約所作所為,才一步步將俄烏矛盾推向了火山口。


美國、北約是始作俑者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說:「早在1997年,美國前駐蘇聯大使喬治·凱南曾警告,北約繼續東擴將是整個後冷戰時代美國政策中最致命的錯誤。2014年,基辛格博士就說過,烏克蘭絕不能成為一方反對另一方的前哨,烏克蘭加入北約是一條紅線。2015年,美國教授米爾斯海默表示,美國在奉行「門羅主義」的同時,始終沒有停止把烏克蘭拉進西方陣營,俄羅斯作為大國絕不會同意美西方這樣做。近日,美國著名國際問題專家托馬斯·弗里德曼刊文指出,美國關於北約東擴的政策,給烏克蘭危機這場衝突大火添了一塊巨大的木頭。」


美國、北約刺激俄羅斯 達到制裁目的


事實的來龍去脈昭然若揭,美國獨立調查記者本傑明·諾頓通過研究大量歷史檔案,揭露了美國及北約盟友故意不斷刺激俄羅斯,讓俄羅斯採取軍事行動,從而達到制裁俄羅斯的目的。


本傑明·諾頓說:「北約多次承諾不會東擴,我們有大量文件來證明。但是北約卻撒謊了,北約欺騙俄羅斯不止一兩次,而是一共欺騙了14次。在1990年協議簽署之後,北約一共向德國以東擴張了14次,正是他們支持了2014年的(烏克蘭)政變,才陸續引發烏克蘭內戰。如今美國和北約卻把責任撇乾淨,反而譴責俄羅斯是入侵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2
好正
8
心心眼
7
好好笑
14
令人傷心
3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始作俑者全世界係人都知,牛仔經常用武力威嚇其他國家,弱小國家就出兵攻打,大國不就敢,得不到就經濟制裁,以求達到目的,行為卑劣。
      • Kmt
        Kmt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烏克蘭總統 好愚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