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藝人齊做義工】楊明、莊思明、朱庭萱等藝人及KOL與百位義工齊包裝快速測試套裝 高Sir:齊心抗疫、一起走出疫境 Kate姐:希望出一分力、全民救港

//感謝咁多位熱心人士發揮正能量,幫助社區抗疫!//


本港第五波疫情持續惡化,前日(25日)及昨日(26日)確診宗數都破萬,各區基層都極需要抗疫物資。不單止中央援港抗疫,香港有不少熱心人士亦為這場疫戰出一分力,藝人楊明、莊思明、朱庭萱,以及願景基金會副主席高松傑(高Sir)及銀龍咖啡茶座老闆娘李凱瑚(Kate姐)兩位KOL,就響應願景基金會、香港服務同盟及甄韋喬博士,於2月24日至27日期間召集的義工行動,到石硤尾社區會堂,與逾百位義工協助深水埗民政事務處包裝快速測試套裝,與香港同心抗疫。


願景基金會副主席高松傑說:「今日這一場又再次座無虛席,所以說要齊心抗疫,一起為香港走出逆境。」


銀龍咖啡茶座老闆娘李凱瑚說:「希望可以出一分力,因為香港現時非常嚴峻,能幫多少就幫多少,大家也要小心自己,全民救港。」


不少義工也發揮自己的影響力,找來朋友到場幫忙,與香港市民同心抗疫,同時感謝祖國對香港的大力支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6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致敬:hk::cn: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