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連環駁斥】美國讓中國敦促俄羅斯在烏克蘭問題上讓步?華春瑩連環KO:美方無資格告訴中方怎麼做!若兩人吵架應勸架、而非似美國提供軍事設備!

//好簡單一件事,見到有人吵架甚至打架,美國就主動幫人遞武器,而中國就勸和。孰高孰低世界有目共睹!//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說:「如果在你身邊兩個人吵起來,要打起來,你是給他遞武器?還是首先勸他們不要打起來?」


俄羅斯及烏克蘭局勢持續不穩定,路透社記者在中國外交部記者會上,詢問中國會否向俄羅斯提供任何軍事裝備。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這樣回應:「當我們看到有衝突風險的時候,我們不會主動向對方提供武器,我們不會像美方給烏克蘭提供大量的軍事設施設備那樣去做,我們沒有。我想俄羅斯作為一個大國,有實力的大國,也不需要中方或者其他國家給他提供。」


而美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早前稱,中國應該尊重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原則,有義務敦促俄羅斯在烏克蘭問題上作出讓步。華春瑩就理直氣壯駁斥美國這種說法!


她說:「關於如何尊重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美方恐怕沒有資格告訴中方怎麼做。近代以來,中國遭受過八國聯軍和外國殖民侵略,有著對於喪權辱國的刻骨銘心的悲慘記憶。就在並不遙遠的20多年前,中國駐南聯盟使館被北約轟炸,造成3名中國記者犧牲,多人受傷,北約至今還欠著中國人民的血債。而美國,建國不到250年的時間裏,只有不到20年沒有對外發動軍事行動,而軍事干預的名義有時是民主,有時是人權,有時索性就用一小瓶洗衣粉,有時甚至就編一個假消息。這樣的國家對於尊重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理解,肯定是和我們不一樣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2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