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揭開真面目】加拿大強硬處理示威 外交部汪文斌斥赤裸裸​雙重標準:發生在香港是「人權行動」、在加拿大是「民主威脅」?

//加拿大處理「自由車隊」示威者嘅手法,同當年對待香港反修例暴亂嘅態度,咪正正睇到咩叫雙重標準!//


連日以來,加拿大警方對佔領渥太華市中心的「自由車隊」示威者採取「清場」行動,使用胡椒噴霧、震爆彈和警棍等方式驅逐示威者,加拿大政府表示示威者是「民主的威脅」。加拿大政府對於本國示威的態度,與2019年對香港反修例示威態度南轅北轍。對此,中國外交部點樣評價呢?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說:「這是加拿大內部事務,我不作評論。但由此我倒想問一句,為什麼2019年香港激進分子暴力襲警、大肆破壞公共秩序時,加方卻聲稱『明確支持世界範圍內的人權行動』?並對香港警方依法履職說三道四,污蔑抹黑?」


他說:「在加方一些人眼裡,同樣是抗議示威,發生在香港就是『人權行動』,發生在加拿大就成了『民主的威脅』。這種赤裸裸的雙重標準,令人無法接受,加方應該好好反思。」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次加拿大示威行動很溫和,為什麼是民主威脅呢?!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