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法官真言】西貢前區議員葉子祈巴士上拒戴口罩、向警訛稱患病、違口罩令及誤導警員等4罪罪成、裁判官杜浩成斥:連串謊言!騙子!

 //香港人嘅抗疫努力,就係畀呢啲人破壞晒!//


西貢區前區議員葉子祈去年5月在巴士上脫去口罩,並與乘客爭執,更對警員訛稱患病,不能戴口罩。日前在觀塘裁判法院被判誤導警務人員、公眾滋擾、故意阻撓巴士司機,及違「口罩令」的傳票控罪,4罪全部罪成,須還押至3月3日判刑。

 

裁判官杜浩成裁決時指,被告聲稱因為焦慮症發作,導致呼吸困難,才在巴士上除去口罩的說法,純屬謊言。杜官指,巴士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被告當時從容不迫,亦不見被告有呼吸困難,反而神態自若。

 

杜官指,被告脫下口罩,遭其他乘客群起責駡,是因為被告在疫情肆虐下,沒有依例戴口罩,被告卻認為別人無理取鬧和幼稚,有乘客更因被告沒有戴口罩而提早下車,但被告卻表示不知其行為影響到別人,斥被告是騙子。


杜官又指而被告堅持不戴上口罩,亦沒有利用充足的機會下車;當被告與乘客爭論時,有其他乘客舉機拍攝,杜官認為被告想借影片來宣揚抗議政府的防疫規例,與被告後來在區議會會議上的說法一致。因此,裁定被告全部控罪罪成。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正仆街仔!慮人慮物嘅死曱甴!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