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余慧明求復職被鬧爆 即刻上演反轉再反轉?

//呢頭開口求復職,嗰頭見大家咁支持佢繼續罷工,余慧明又改口,即係點呢?//

何謂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攬炒派政客便是最佳例子。因參與泛民「35+初選」,去年一度被捕後獲准保釋的醫管局員工陣線前主席余慧明,早前為幫補訟費,年初一至年初六擺攤,售賣自製布袋和咖啡。這樣明顯的吸金把戲,立即被網民嘲笑:「講到自己咁高尚,開個patreon又咪係為錢」?


可能被人說中痛點、惱羞成怒,余小姐立即無良地在社交網站貼出該位網民的全名截圖,還說她自己本來的工作的薪金,確實較patreon所得高很多,煩請叫高醫生讓我復職,她的訴求是上班。


不過,網民紛紛留言問她當初煽動罷工,現在要上班?又或問她上什麼班吃什麼飯?或問她是否感受到當日他們和同路人舉行大三罷,攬炒香港,受阻礙而無法上班的市民的感受嗎?


看見吧!大家多支持余慧明繼續「罷工」!余慧明或者自己理虧,立即上演一幕立場反轉再反轉,堅稱自已沒有後悔過?但她的確是白紙黑字留言求復工,還可以辯稱無悔?明白的,醫管局的工作薪高糧準,今時今日要找這樣的工作真的不容易!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3
好正
6
心心眼
36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大把黃絲狗又搞眾籌返乜鬼工,唔使做都有得食。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一個人
        一個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之前收兩份糧仲罷工唔使做,而家坐食山崩,想Cap YC水又雞碎咁多⋯⋯唔怕啦,好快有政府養~入監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