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當頭棒喝】英國前商務大臣祈維信:美國要接受中國崛起事實、斥香港有人以自由之名向警察掟汽油彈、破壞立會,才是扼殺香港民主!

英國前商務大臣祈維信指,中國在2020將接近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經濟體,目前的霸主、所知的超級大國要有一個認知,有另一個國家也有類似的經濟和影響力,英國曾經是100年前的第一名,用了一個世紀去適應下滑的情況,英國現時是第八名,剛被印尼取代。


他指,美國多方面問題的核心,是無法接受被取代的基本事實,更別說接受和適應,中國將會融入到世界體系的規模,這規則之前七十年由美國一直在領導。習近平主席十年前已明確提出了他的方針,怎樣和中國打交道,是要接受中國,若想與中國保持良好關係,便要尊重中國的原則,(中國)本身的領土完整、不干涉內政。例如新疆問題上,世界上很多其他國家同意中國的做法,包括那些民主選出的印尼、馬來西亞、巴基斯坦、孟加拉和尼日利亞,都站在中國的陣線。


他又以一個特殊的事件、即英國在香港的剩餘責任為例,指西方人非常憤怒,聲稱有人被關進監獄、報紙被關閉、但他不得不不說,中國人早已經說得非常清楚香港的紅線是什麼。他指,已故國家領導人鄧小平說對香港有一套標準,你可以喜歡說什麼便說什麼,有言論自由,可以批評共產黨,但如果出現了暴力騷亂,便要介入並制止!他續說,有些人在香港以民主和言論自由的名義,開始向警察投擲自製汽油彈,破壞立法機構,這些才是扼殺了香港的民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牛仔看不起百年前中國是弱國,現在掘起並超越更加條氣唔順,輸唔起小氣鬼。: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希望開始多些正義之士站出來公平發聲。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