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鏗鏘回應】棄美籍代表中國出戰北京冬奧奪金 遭美國網民批評 谷愛凌霸氣回應:不喜歡我是他們的損失、我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

18歲天才滑雪少女谷愛凌昨日(8日)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決賽中奪金,為中國隊在北京冬奧奪得第三面金牌。由於谷愛凌放棄美國國籍,代表中國出賽,惹來美國網民批評,指她忘恩負義。面對這些言論,谷愛凌在賽後記者會上大方回應。

 

谷愛凌稱,如果有人不相信或不喜歡我,這樣是他們的損失,他們也不能成為奧運冠軍!


她又指,自己不是要讓所有人都滿意,事實上,她不是很在意別人是否滿意,她覺自己是盡己所能,和享受整個過程。她表示,知道自己有一副好心腸,也知道自己所做的每一個決定,符合盡可能多的人的共同利益,又指這會帶來更大的好處,如果有人不相信這是她的初衷,那麼這只說明他們沒有足夠的同理心,去理解別人的善意,可能因為他們和她有不同的價值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9
好正
8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