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走佬英國急打三針疫苗  馬仲儀大大力自摑嘴巴?

//喺香港就狂「唱衰」疫苗,到咗英國就話咁快連打三針?點解嘅?//


新冠疫情在歐洲仍然嚴重爆發,香港公共醫療醫生協會前會長馬仲儀去年十月移民英國,她離港前不斷抹黑疫苗安全性,誰知道,她到英國後,竟然極速注射了三針疫苗,態度轉變得這麼快?


一起回顧她當日在香如何抹黑疫苗,她指當局要求醫護要打疫苗才能工作不合理云云、疫苗也非百分百安全、還指要求醫護做定期檢測屬資源錯配、「道德綁架」!總之,她不鼓勵大家打疫苗!


誰知道,人在英國,她卻指英國人經過之前幾次疫情,大家非常相信疫苗,加上工作的醫院有四分一同事染疫,她也自知自己染疫機會很大,正學習如何與毒共存,更自爆已注射疫苗,且已打了第三針。算一算,她去十月才抵英,至今只是四個多月,已打齊三針疫苗,自打嘴巴力度之大,真叫人嘆為觀止!她又說在英國也不覺內心自由,難道她發現自己選擇錯了?但始終一句,千萬別回香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4
心心眼
1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講一套做一套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