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中國第一金】國家隊短道速滑驚險奪冬奧首金 武大靖賽後哽咽:今天第一天圓夢了!范可新:我等了這塊金牌太久了!

//恭喜國家隊奪得冬奧首金!呢面金牌得來不易,難怪每位運動員都心情激動!//



昨晚(5日)北京冬奧上演首設的短道速滑混合團體2000米接力賽決賽,由武大靖領軍,范可新、曲春雨、任子威、張春婷組成的國家隊以2分37秒348衝線,勇奪本屆中國第一金。賽後,武大靖、范可新接受訪問時激動落淚!


武大靖表示:「這比賽非常解氣,這四年經歷了太多了。今天第一天圓夢了!」


范可新表示:「我覺得我等了這塊金牌太長時間了,我永遠都相信團隊,從我進國家隊那一天開始,我就永遠相信隊友。我覺得一切都值得,我覺得我們做到了。」


國家隊今次奪魁可以說是非常驚險,在準決賽一度僅以第三名衝線未能晉級,後來裁判判決俄羅斯奧委會犯規,決賽資格才失而復得。被問到當時的心情,武大靖1指:「半決賽其實還挺驚心動魄,短道速滑其實就是這樣。心一直在吊著,所以我們在每一刻都沒有放棄,一直在全力以赴。即使我們在等待着判罰的階段,我們也是按部就班的去準備。」最後他又呼籲觀眾期待他們接下來的比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