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虎年行大運】今日係大年初二,​幾位KOL包括屈穎妍、KATE姐和空姐牛肉飯老闆ANNIE、還有林SIR林志偉,齊齊恭祝大家:龍精虎猛、事事順意!

//今日係大年初二係開年嘅日子,恭祝大家五代同堂、做生意嘅丁財兩旺!//


虎年大年初二,《港人講地》請來資深傳媒人屈穎妍、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銀龍咖啡茶座」老闆李凱瑚Kate、空姐牛肉飯老闆郭德英Annie,一同跟大家拜年。


屈穎妍:「今年是虎年,我首先祝大家龍精虎猛!過去一年疫情,我們都過得很苦,希望今年可以苦盡甘來,人人虎虎生威。」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我在此祝大家在壬寅年虎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團和氣,也在此祝祖國國運興隆,香港事事如意!」


李凱瑚Kate:「辭牛迎虎,今天是開年好日子,為何做生意與跟家人吃飯,也會選擇年初二?正是因為開年又名開燈,燈與丁的讀音相近,有添丁之意。年初二一家大小,家中吃飯,寓意五代同堂,做生意的丁財兩旺!」 


郭德英Annie:「祝大家虎虎生威,老虎也打死幾隻,跟大家分享一下祝福,像這個揮春,就祝福大家福星高照、百毒不侵,最重要像這一張一樣神采飛揚,身體健康,恭喜恭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雖然疫情新年喜慶氣氛減退,總好過黑暴通街放火,砸毀商舖,無差別打人,市民人人害怕,支持國安法治港。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