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虎虎生威】明天踏入虎年、五位新任立法會議員李梓敬、霍啟剛、陳祖恒、梁熙和梁毓偉向市民拜早年:期望疫情盡快過去、大家虎虎生威!

//幾位議員所講嘅,相信都係所有香港人的願望//


立法會議員(新界東北)李梓敬恭祝大家新年龍精虎猛、虎虎生威、身體健康,又指過去一年,香港經歷了很多高低起伏,疫情方面,原本去年年底受控,誰知道國泰不生性,令到第五波疫情爆發,導至至今未能通關,希望政府可加強堵塞防疫漏洞,令疫情盡快受控早日通關,他相信香港一定可以做得到!


代表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的立法會議員霍啟剛祝各位虎虎生威、心想事成、順風順水,他又指北京冬奧即將開幕,北京將會成為世界第一個舉辦過夏季奧運會、又舉辦冬季奧運會的「雙奧城市」,作為中國人真的非常興奮,也感到非常驕傲


紡織及製衣界立法會議員陳祖恒則指,新年新氣象,祝大家身體健康、虎虎生威,又指最重要是加緊打疫苗,相信2022年香港一定會如虎添翼、龍騰虎躍。


立法會議員(香港島東)梁熙則希望,香港疫情盡快退卻,經濟民生可以盡快回復正常,希望香港可以虎虎生威。


而選舉委員會界別的立法會議員梁毓偉也期望,疫情可以早日消退,大家可以捉緊國家發展機遇,融入大灣區搭上國家智慧發展的高鐵,並祝大家虎年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