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劉祖廸呻窮一日食一餐?為黎智英洗白想博乜?

//講完一大輪都係叫人捐錢,「攬鈔巴」呢個綽號比起「攬炒巴」更加適合劉祖廸。//

靠賣慘情乞求支持者捐款已經是攬炒派的「指定動作」,但這台戲仍有人演得錯漏百出。潛逃英國已經一段日子的「攬炒巴」劉祖廸近日在接受外媒訪問時,抱怨自己去年4月辭職後,僅靠大家每月五、六千港元的微薄捐款支持生存,為了省錢平日只吃一餐。令人奇怪的是,他剛剛才從倫敦大學學院碩士畢業、近兩、三個月更富有得穿到官仔骨骨,周遊列國與當地政客會面。


靠眾籌起家的劉祖廸,竟然在訪問中稱自己不想再眾籌,以免再背負「攬鈔巴」的罵名,但他的facebook幾乎每個帖文都附有捐款連結,他還有顏面扮清高?


2019年與劉祖廸一起乞求外國制裁中國的李宇軒和陳梓華則沒有這麼幸運能夠潛逃海外,李宇軒去年更在法庭上披露黎智英及其助理Mark Simon是幕後主腦,但劉祖廸至今仍否認自己受黎智英指使,究竟他是想撇清關係繼續扮窮,抑或想掩蓋現時在背後供養他的「大台」?不過,他演戲這樣差,相信沒有人想再看他「演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儍仔俾$人嘆牛扒飲紅酒,逃亡嘅黃黑應有樣學樣,咁先能在西方國家長嘆。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