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專家上身?羅冠聰叫香港「與病毒共存」 網民鬧爆:去做英國首相啦!

//一個著草嘅通緝犯扮醫學專家,究竟羅冠聰識唔識寫個醜字㗎?//


攬炒派政客除了煽動對立、反中亂港,還有一樣技能十分「專業」,那就是假裝自己是專家。今天說的就是羅冠聰,這位畏罪潛逃英國的《港區國安法》通緝犯,近日就在Facebook上發文,自作聰明教香港抗疫措施,說香港繼續「清零」策略不現實,新西蘭已經選擇「與病毒共存」。

 

羅冠聰,你以為自己真的是專家嗎?英美等西方國家實行「與病毒共存」,是因為他們國家確診人數暴增,根本控制不住疫情,才會出此下策,難道你想香港變成這樣子?對於羅冠聰又亂說害人,網民就留言大罵他不理香港人死活,還「洗版式」教他新冠疫情的後遺症。

 

網民說:「目前的新冠形勢,真的要好好應對才行。」

「群體免疫?難道你不理會身在香港的母親?」

「英女王6隻天鵝早前感染禽流感死亡後,環境食物及鄉郊事務局決定撲殺另外26隻天鵝。呀聰你同意嗎?他們有無徵求你的意見?如果無,建議你來做首相,或者FREE UK?」

 

作為「反中」死硬派的羅冠聰還說,香港繼續「清零」策略,是「政治掛帥」,要跟「中國政府維持同一步調」,又誣衊人道處理倉鼠是因為高官投誠。不過,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內地成功抗疫經驗有目共睹,中國是全世界最快走出疫情困境的國家。羅冠聰顛倒黑白,盲目「反中」,真的沒救,你就留在英國慢慢享受「與病毒共存」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2
心心眼
1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1****52
      +85291****5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估唔到仲有人留意佢講嘅嘢:joy: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羅冠病中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