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反對政治操弄】瑞士滑雪選手揚·謝勒點讚北京冬奧防疫措施​、斥一些國家將政治問題強加到運動員身上是錯誤!

//政治歸政治,運動歸運動。美西方搞咁多小動作只會令人更反感!//


北京冬奧將於2月4日開幕,但美西方仍然借政治議題妄圖杯葛冬奧,來自瑞士的單板滑雪選手揚·謝勒(Jan SCHERRER),將會參加即將舉行的北京冬奧運動會的單板滑雪U型場地賽。作為一名運動員,他怎麼看美西方的做法呢?


揚·謝勒先表示很高興能來到中國,然後說:「這些顯然都是政治化的行為,我認為歸根究底把太多的政治問題強加到運動員身上是錯誤。對我來說奧運會是最盛大的體育賽事,也有最悠久的歷史,這是它對我的意義。如果政治開始發揮作用,這是政治家處理的事,作為運動員只想專注比賽,想在那裡展示我最好的一面。」


全球仍未走出疫情陰霾,今次北京冬奧亦採取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閉環管理等,以保障運動員及民眾的安全和健康。揚·謝勒怎樣評價這些措施呢?


他說,歸根究底比賽如期舉行,比冒着病毒感染風險更重要。每周檢測內容七次或兩次,結果不會有太大變化,最大的變化當然是你不能和外界互動,如果能和中國當地人互動當然很好,而且我們必須在比賽結束後立即返程,這可能是他最不喜歡的事情,如果能在北京呆上4天參觀遊玩,去不同餐廳感受當地文化就最好不過,但這次無法實現。最後更重要的是,整個比賽能順利進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