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罄竹難書】斥美向印第安人原居地核試千次、汪文斌揭破種族清洗真面目!

//經常將人權掛喺嘴邊嘅美國政府,其實雙手沾滿鮮血!//


美國印第安人肖肖尼部落,一名原住民接受俄羅斯媒體訪問時,指控美國政府在印第安原住民居住地,進行900多次核爆試驗,形容是試圖對他們進行「種族清洗」。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對此深表​同情外,更揭穿了美式人權的真實面目。


汪文斌表示,從報道上得知,在2009年前的40多年裏,美國政府在印第安人肖肖尼部落區域總計進行了928次核試驗,產生了大約62萬噸放射性沈降物,是1945年日本廣島原子彈爆炸後,所產生放射性沈降物的近48倍。按肖肖尼部落的說法,美國政府核試驗項目已經造成數千人死亡,許多人罹患癌症等疾病,美國政府卻並不關心他們的健康問題。


他續指:「歷史上美國從肉體、土地、文化等各個方面,對印第安人進行屠殺、驅逐、同化、全方位系統化侵犯印第安人人權,犯下罄竹難書的罪行,早已構成事實上的種族滅絕。時至今日,美國政府不但沒有痛定思痛、反省錯誤,反而變換形式繼續嚴重侵犯印第安人的生命權、健康權等基本人權。美國印第安人的歷史和現實遭遇,揭開了美式人權的真實面目,那就是剝奪他人人權、滿足自身利益。」


汪文斌又說:「美國應該做的不是揮舞『人權大棒』對他國指手畫腳,而是正視自身對印第安人犯下的纍纍罪行,真誠懺悔,採取切實行動改正錯誤作出彌補,讓已經逝去的印第安人亡魂得到安息,讓至今幸存的印第安人享受基本人權,不再遭受種族主義之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4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8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