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持續抗疫】第五波疫情來襲?社區接種疫苗中心連日現人龍、市民點睇防疫成效?有乜嘢要改善?

//大家同心協力對抗第五波疫情,未打針嘅快啲去打喇!//


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近日多個新冠病毒疫苗接種中心,都出現等待接種疫苗的人龍,即日籌更是供不應求,這些人為什麼在現階段才打針呢?


近日剛接種第三針的陳先生說,接種疫苗後就算疫情肆虐,亦不怕出現嚴重情況。


將到外國升學的何先生說,暫時未知當地學校會否要求學生接種三劑疫苗,但決定先在香港打齊三針疫苗。


日前才打第一針疫苗的吳生先則說,由於「封關」一直未能回鄉,因此早前並無接種疫苗,但得知兩地可能快將恢復通關,決定先接種疫苗,以便日後往返內地。


那麼市民又是否滿意疫苗接種中心的安排?


陳先生說,接種中心的安排值100分,認為過程十分暢順。


黃小姐給85分,她認為網上預約接種的程序較複雜,尤其是選接種地點的步驟,但她指只要在預約時填妥所有資料,到接種中心時便不用再填表,認為這個安排值得讚賞。


已接種兩劑疫苗的伍小姐則給90分,她說早前接種都會通過預約,但今次接種第三針則較難安排時間,所以選擇排即日籌。她建議疫苗接種中心增派即日籌,方便更多市民。


希望接種第三針的趙小姐來到疫苗接種中心外撲空,她說一直都很想打第三針,但由於不清楚怎麼預約,於是會排隊取即日籌,但她指即日籌太少,認為政府若想鼓勵更多市民接種疫苗,應延長疫苗接種中心的服務時間,並增加即日籌。


政府因應最新疫情,今日起收緊多項防疫措施,包括禁止晚市堂食,多類處所關閉,市民對防疫成效又有什麼看法呢?


何先生指香港本地已「清零」一段長時間,認為防疫成效尚可,又讚賞市民守規矩戴口罩。


對於禁止晚市堂食的安排,黃小姐認為會對市民,尤其上班族構成不便。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幸好一早打了3針~公民責任!护己护人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