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突破精神】大國博弈系列:直斥美國自身不濟轉移矛盾、陸頌雄:面對世界巨變有絕招!

//美國自己唔掂,就出陰招拖慢中國崛起,你地點睇呢?//



立法會議員(選委會界別)陸頌雄:「其實美國當局陷入了一種深層次的焦慮,美國疫情正在失控,經濟也不振,通脹也高企,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美國可能需要轉移國內的矛盾,所以將自己的不濟就轉嫁去其他的國家,包括我們國家之內,其實這個不是一個良性競爭。那也是看到,其實美國主要是政府,其實是越來越沒有自信心,如果他們覺得是自己的制度比較優勝的,為什麼不願意在坦誠互利合作之下去良性競爭呢?那我相信其實大家都看到那個大勢所趨,也都看到疫情在一個極端的情況之下,我們國家的制度,其實更加能夠惠及大多數人民,以及能夠應對複雜的社會矛盾和挑戰。」

陸頌雄議員又向市民送上兩個字,鼓勵大家勇往直前。

「因為其實我們現在面臨著一個,世界百年未有之巨變。所以我們國家乃至我們香港,在各種的制度、政策、思維,都要有一種突破的精神,要突破過去的框框,解決過去的矛盾。譬如我們以前被制裁的那些高科技,我們自己研發,如果外國繼續去制裁我們,我們怎麼靠著內循環去解決問題,怎麼去令新的經濟、新的生產力,能夠惠及勞資雙方,這些都是需要有突破思維。」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其實,美國自知不治,利用種族矛盾,加深仇恨,分裂社會及別國,備战侵略,我們要守好家門,扶持友憐,其同抗敵,共渡動亂甚至共战禍害。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