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本港現軍火庫案有玄機?慎防攻擊性武器化整為零入境!

//軍火庫與社會潛藏暴力分子有關?一擊斃命嘅氣槍或從外國拆件郵購到港再組裝?市民務必警惕本土恐怖主義苗頭!//


新一屆立法會議員已經選出,就在12月19日投票日前數日,香港警方搗破一宗暴力犯罪集團涉無牌管有槍械、管有攻擊性武器等的嚴重罪行。同時檢獲約190支經過改動的氣槍、11支預壓式高壓氣槍、逾6,000發不同口徑的鉛彈、1支懷疑用作發射煙霧彈的發射器、大批軍用物資及攻擊性武器等。事實上,警方近半年已破獲多宗軍火庫及企圖實施炸彈恐襲的案件,這些情況是否偶然?大批殺傷性武器又是如何進入香港?現時表面恢復平靜的社會,是否還有威脅安寧的暗湧?


值得關注的是,在警方上述行動檢獲的武器中,11支預壓式高壓氣槍與真槍媲美,可對人造成致命傷害,部分高壓氣槍的性能甚至高於真槍。



消息指,海關於早前在機場貨運站,截獲涉案團夥其中一名成員,於美國郵購入境的包裹,經X光檢查後發現是一支預壓式高壓氣槍,隨即通知警方,由警方根據收貨人資料追查,展開今次行動,並搜查11個單位及2個倉庫。有傳媒報道指,涉案的氣槍是以美國戰術公司出售的氣槍改裝而成,而涉案的倉庫內則掛有氣槍裝嵌的說明書。


若該批具殺傷性的氣槍涉在港改裝,那麼犯案者不需偷運完整槍支入境,只需要將關鍵零部件例如槍管或槍膛等拆開,化整為零後流入香港,若是如此,將大大增加警方及海關搜查難度。但好在「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些伎倆都沒有逃過警方的天網恢恢。


《港區國安法》實施已經1年半,但仍要慎防香港出現本土恐怖主義的苗頭。早前發生過「七一」孤狼式刺警事件,警察亦在7月粉粹「港獨」組織「光城者」企圖實施炸彈恐襲的陰謀,於9月舉行選委會選舉投票日前夕,搗破一個藏有仿製槍械的武器庫。種種跡象顯示暴力分子並未偃旗息鼓,仍可能化整為零,再度破壞社會安寧,市民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1
好正
8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blush: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