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李卓人獄中過聖誕發老脾 不滿加餸只得一隻雞髀?

//李卓人話獄中聖誕節零氣氛!唔通佢以為會開P?//


聖誕節是大家開開心心團聚的日子,不過正在監獄服刑的李卓人就享受不到了,為什麼呢?皆因他犯案纍纍,咩什麼「8.31」呀、「六四」非法集會案呀等等,被判監 20個月,人生中首次在監獄過聖誕。



這個李卓人,似乎就很不滿意監獄毫無聖誕氣氛,在他的社交網站「大呻特呻」,又話什麼沒有聖誕大餐,沒有子夜彌撒,又嫌棄加餸只是多一隻鷄髀而已!喂,現在是坐牢呀,你以為去度假歎世界呀!



李卓人發起牢騷起來就好像口不停,一時就指外賣平台壓搾車隊員工,一時又說最低工資很久沒有調升薪金不對,還說「職工盟」都因被打壓要解散。喂喂喂!李卓人啊李卓人,你不要混淆視聽,如果不是你們班攬炒派為反而反,日日拉布令到關乎民生的撥款都無法通過,又鼓吹暴力,打工仔都不用捱得如此辛苦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8
好正
7
心心眼
20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李卓人去食屎啦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