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立法會選舉】西方抹黑《港區國安法》點反駁?有咩辦法解決高樓價?選委會界別候選人獻計解困

//點樣反駁西方抹黑國安法?解決高樓價有咩好橋?一齊去片聽聽3名選委會界別候選人點講~//


黃國指,黑暴期間,過去想都沒想過的一種暴力衝擊,特別是工聯會受到七十幾次不同的暴力衝擊。


謝偉俊說,明明是很嚴重的社會暴亂,說成是「社會事件」,連官員也指是「社會事件」,不能是其是、非其非!


麥美娟則指,網上散播一些不良暴力信息,他們當「冷氣軍師」,卻令年輕人受害。

 

英國日前發表「香港半年報告」指香港實施《國安法》一年多,是利用法律打擊香港所有反對派,如果有英國媒體找你做訪問,候選人會如何回應事件?


麥美娟稱她當立法會議員期間,接觸不同領事官員時,也會向對方說:「你不知就不要亂說,不過大家都會明白,你跟他說都是「牛頭唔搭馬嘴」,我們會解釋香港的實況。」她又說,她天天罵政府、天天批評官員做事不當,至今仍安然,因此批評無問題,只你不是圖謀犯法,只要不是想顛覆國家、分裂國家,不是想顛覆政權、叛國:「你怕什麼?行得正企得正、是其是,非其非!」

 

謝偉俊則認為,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五眼聯盟打壓中國,加上把香港當磨心,做什麼都是錯,所以根本不用太擔心他們如何看。他認為最好的方法,是用他們國家熟悉的例子反駁他們,以夷制夷最好!香港一些講英文好的人以夷制夷,例如江樂士、烈顯倫大法官,用他們母語跟他們解釋情況,美國在911之後立法多嚴苛、對付恐怖分子多嚴苛,這些全世界都知道,所以要爭取國際話語權。


黃國指,英國發表這個報告完全是政治先行、立場先行,某程度上是針對國家的發展。黑暴期間,香港哪有自由?那時候連穿衣服也沒有自由,穿黑色以外的都會受很大壓力,全世界的國安法來說,香港的相對來說已是很寬鬆,最近美國總統選舉出現暴力行為時,美國的法例便非常嚴苛。

 

你認為要提升香港競爭力,解決高樓價是首要工作嗎?


黃國指,白領賺三、四萬元或五、六萬元,即使能買樓,但供樓開支可能佔人工差不多五六成,樓價嚴重影響香港的競爭力,不止影響營商環境,也影響香港打工仔、市民生活質素。

 

麥美娟認為,香港政府一直缺乏土地儲備概念,要用不同方法來增加土地供應,包括善用郊野公園邊陲用地、考慮重推一手樓的物業空置稅,多管齊下解決住屋問題。


謝偉俊則指,新界東北發展、明日大嶼,需要幾十萬名工人才足夠,適時慢慢輸入外地勞工,在不損害大家找工作,不影響收入的情況下,一定要加快。地產界朋友指,真真正正貴的是興建成本價貴、勞工貴。

 

我們籌備一系列「選委界別」論壇時,已經根據「選管會」指引,邀請「選委界別」所有51位候選人,總共有40位候選人上過來我們節目

其餘候選人表示未能出席或未有回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