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獨家專訪】梁振英斥西方策反、收買反中滋事分子面不紅心不跳、指特赦青年發出相當錯誤信息

//香港社會逐漸由亂轉治,但內部、外部仍然暗湧處處。CY為香港面對嘅內外問題把脈,一針見血!點解要留意美國撥巨款支援「民主運動」,阿桑奇點解係民主照妖鏡?一齊去片聽聽。//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說:「美國政府和其他西方國家政府,會否用金錢收買、吸納香港的反對國家、反對香港的滋事分子?這些對西方國家來說是習以為常的工作,對他們來說面不紅心不跳的工作。」


香港社會逐漸由亂轉治,但內部、外部仍然暗湧處處。近日有立法會候選人提出特赦青年嫌犯,從而令社會傷口癒合。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接受《港人講地》獨家專訪時,以日前警方破獲軍火庫為例,點出問題關鍵。


梁振英說:「我認為任何值得社會在量刑的時候寬鬆處理的,我相信法官已經處理了,所以全面性的特赦我不同意。我們不能鼓勵或變相鼓勵青年人,對社會造成這麼大的衝擊之後,因為人多所以就特赦,他們不需要負刑責。同時我們看到昨日(14日)警方又破獲了一宗集體的收藏軍火,在外國化整為零入口軍火,很明顯是準備有所行動的。所以在這樣的環境下,如果有特赦,對社會、尤其是有關的青年人,發出一個相當錯誤的信息。」


CY近期亦在社交網站提到,美國政府宣布撥款7460萬美元支持全球所謂民主運動,他呼籲大家注意美國政府撥款,更要注意有無香港人拿錢為美國在香港做反對香港及國家的事。CY為何有這樣的憂慮?


他說:「過去看到太多的蛛絲馬跡,就是有外國勢力干預香港政務,參與香港政治。所以我希望在社會上喚醒大家,要知道那些吸收、策反,這些對西方國家來說是習以為常的工作。差不多好似執中藥一樣,你拉開百子櫃,執這樣、執那樣,就在當地做,對他們來說面不紅心不跳的工作。香港有無天生的免疫力?我認為沒有。這是我們安全的『病毒』,我們要知道如何可以消除『病毒』,如何防止疫情蔓延,這是國家安全在香港必須要做的工作。」


西方國家一面做吸收、策反工作,一面卻借助走佬海外的政客羅冠聰、許智峯之流,繼續抹黑中國政府及香港特區。對此CY如何駁斥?為何他又呼籲大家留意阿桑奇事件?


梁振英說:「羅冠聰、許智峯這類人,必須向香港社會、向國家、國際社會交代,誰養他們?他們的錢哪裡來的?有多少,使在哪裡?我在Facebook公開問羅冠聰幾次,到現在他不答,他不敢答。還有他上手是誰?即他向誰交代、負責?我們認為我們要追究到底。另外就是阿桑奇事件,他有無任何暴力行為呢?沒有,直接或間接都沒有。最近英國法庭判他要遣送美國,剛發生在美國舉辦所謂『民主峰會』之後幾日,我認為這是極大的諷刺,阿桑奇事件就是『民主峰會』的照妖鏡。我們可以做對照,知道在國際社會、在香港,批評特區政府、中國政府依法辦事的批評,是多麼無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6
好正
9
心心眼
5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國家及香港特區政府必須全方位揭露外國勢力如何收買漢奸,教導香港人如何識別漢奸,怎樣把他們連根拔起,不過,最最重要法庭如何把關?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