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再掀熱潮!】國家隊運動員與港隊「過招」、市民超興奮再掀奧運狂熱!凌小姐:特意搶票觀看、永遠支持他們!張小姐:好激動、平時少機會見到!

//國家隊奧運健兒一連三日訪港掀起全城體育熱,希望國家隊、港隊都繼續努力,加油啊!//


東京奧運國家隊運動員訪港團昨天(3日)抵達香港,展開一連三日行程,掀起全港體育熱。運動員們今早分別到伊利沙伯體育館及維園泳池進行示範,表演項目當然不少得乒乓球、羽毛球、吊環、劍擊和跳水。他們更與香港運動員交流,吸引全港約三千四百名市民到場。


其中港隊賴舜熺及李冠緯與國家運動員朱雪瑩比拼彈床打空翻,朱雪瑩以35個空翻勝出;國家隊孫一文與港隊江旻憓示範重劍表演;馬龍及許昕表演乒乓球對打,兩人一度打至劃定範圍之外,並調位對打,馬龍更將一顆乒乓球送給觀眾,引起現場歡呼。國家隊健兒們因為疫情等原因,時隔這麼久再次來到香港,他們也有很多話想和市民說。


奧運羽毛球混雙金牌得主王懿律說:「昨天在酒店、在街上,看到那些觀眾都會跟我們揮手,看得出來他們是真的為我們開心、為我們自豪,我也很期待之後比賽能再次到香港和他們見面。」


市民中不少是國家隊運動員的粉絲,有人更特意搶票,一睹偶像風采。他們最鐘意的奧運健兒是誰?有什麼想同運動健兒講?


市民張小姐說:「很歡迎的,我也比較激動,因爲可以見到很多的奧運冠軍,因爲平常不是很多機會可以可以見得到。我最想見到的是馬龍和許昕,因爲他們都比較出名,而且拿了很多冠軍。所以想更多了解一下他們私底下一個性格是怎麼樣,他們是怎麼樣說話的?」


市民凌小姐說:「是為了見奧運冠軍黃東萍和王懿律,黃鴨組合。因為王懿律的外號叫鴨哥,所以他們的組合叫黃鴨組合。搶了上午的票,好難。其實我也想看晚上那場,但是晚上那場搶了5個小時都沒搶到。」


國家隊運動員在今日下午更參與「奧運健兒大匯演」,並同市民開心分享運動比賽心得,現場氣氛同樣好熱烈。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4
好正
7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blush: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