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虎速」反恐】「恐怖分子」生化襲擊、鬧市亂槍掃射,警務處等六大部門「虎速」反恐演習、專責組高級警司梁偉基:反恐人人有責、少數極端分子死心不息!

//恐襲威脅無分疆界,香港要做好準備,以防萬一//


由警務處、海關、懲教署、消防處、飛行服務隊及入境處組成的跨部門反恐專責組,約300人在西九龍高鐵站展開代號「虎速」反恐演習。模擬有恐怖分子經西九高鐵站來港,企圖發動恐襲,但幸好被執法人員截獲。


但同時,也有其他「恐怖分子」混入人群進行生化襲擊,途人及施襲者同時受傷倒地,穿上生化防護套裝警務人員趕到現場,處理受傷途人以及制服疑犯,最後將疑犯帶到緊急區進行清洗消毒。


除發動生化襲擊,也有「恐怖分子」在鬧市中亂槍掃射,反恐特勤隊接報到場,雙方對峙駁火,槍手最後中槍倒地及被制服。反恐專責組高級警司梁偉基表示,社會秩序大致重回正軌,但仍然有少數極端分子死心不息,將極端暴力行為地下化、隱蔽化,再藉機在一些重要或象徵性日子,把圖謀行動化。


梁偉基強調,不應縱容任何形式極端暴力及恐怖主義的活動,相信反恐是大是大非議題、打擊恐怖主義威脅人人有責。他又指,直到目前為止,香港整體恐襲威脅級別仍然維持中度,即沒有一個具體情報顯示香港會襲。但他表明,關注未來幾場大型選舉,一些重要節日也不會輕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