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科技護膚】太空微重力、輻射都會影響皮膚老化、為航天員度身訂造護膚和化妝品,究竟有什麼獨家配方抗衰老呢?

//期待航天員專用的護膚品可以推出市面,咁大家都可以保持靚靚//

 太空的微重力和輻射,均會影響人類的皮膚老化,為航天員度身訂造護膚和化妝品,究竟有什麼獨家配方抗衰老呢?


伽藍集團研發中心副總經理鄒岳指,航天醫學已證實,由於微重力環境和太空軸射的影響,人的皮膚屏障會被破壞,水分流失,會對皮膚老化產生很大影響。 

 

神舟十三號的三名航天員將會在天和核心艙駐留半年,他們會如何保護皮膚呢?鄒岳指,針對女航天員,開發的產品主要目的是為了抗衰老,使用了一種非常特殊的成分叫做梅花花胚,它可以促進皮膚中膠原蛋白的生成,還可以增強透明質酸的作用,是皮膚中非常重要的物質。

 

鄒岳工作的研究中心,與中國航天員中心合作超過六年,主要研究微重力環境對人類皮膚的影響,除了為女航天員研發抗衰老產品,也有照顧男航天員的護膚需要。他指,男航天員的護膚品,使用了喜馬拉雅山冰川水,可以增強皮膚的深層儲水能力,對保持皮膚活力至關重要。

 

三名航天員在空間站使用的護膚品,會裝真空泵瓶中,方便在無重環境下使用。不知道航天員專用的護膚品日後會否推出市場,讓普羅大眾都可以用太空科技護膚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