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全力打擊】一哥蕭澤頤為高級督察林婉儀殉職感心痛:走私犯非常冷血!國家在打擊走私行動及裝備上有很大支持、本港社會趨穩定、防暴警回前線滅罪

//有國家支持,相信香港警隊一定可以剿滅走私犯,以慰高級督察林婉儀在天之靈//


 「同事無畏無懼每一日進行反罪惡,處理罪犯、他們執行職務,因為這樣而失去生命,我們覺得真的非常痛心,特別在這件事情中,我們看到走私罪犯非常冷血。」
 
警隊一哥蕭澤頤接受立法會議員柯創盛訪問時,再次對高級督察林婉儀在緝捕走私活動時殉職,表示痛心,又透露國家一直在多方面支持香港打擊跨境罪行。


「這方面的行動,我們一定會繼續持續進行,在很多不同的跨境罪行,其實我們和國家,即內地和一些同行的合作非常緊密,在過去多年,特別在香港回歸之後,我們和國家的溝通是非常緊密,亦因為如此國家亦給予我們很多支持,包括在行動上,特別在裝備上幫來我們很多。」


除了與國家合作嚴打走私活動,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又透露警隊最新的人力部署策略:

「事實上,我想特別是國安法實施之後,整體上香港的情況由亂變治, 在過往兩年我們調配進行防暴工作的同事,可以返回前線進行防罪滅罪的工作。我們接二連三,同事十分努力破了很多案件,無論是行劫或爆竊案,我們的破案率兩方面都是過去十年的新高。我相信你問全世界的警察都希望天下太平。」

他又說經歷了這次黑暴之後,當出現任何相信是假新聞假消息的時候,我們都希望在2小時內作出澄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