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人物】賣國者逐個捉、制裁香港推手、屢煽港獨、揭敖卓軒劣行真面目!

//每逢有攬炒派訪美,都有敖卓軒嘅身影,隱藏喺知名亂港分子附近,敖卓軒勾結外國勢力亂港,可謂不遺餘力!//


以羅冠聰為首一班著草海外的亂港分子,今年中秋在美國華盛頓聚首,當中有他。美國亂港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大換血後,一眾新頭目隨即展開「唱衰香港」工作,他亦以顧問身份加入其中,一連多日會見美國參眾兩院議員,包括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

 

他是前眾志常委敖卓軒,隱藏在眾多知名攬炒派頭目身邊,看似毫不起眼,但翻查資料,其實劣行多多。


駐美國前眾志成員

 

現年26歲的敖卓軒,是一名常年活躍於美國的亂港分子,目前在華盛頓喬治敦大學攻讀歷史學博士學位。2016年,他加入香港眾志,曾為羅冠聰及區諾軒助選,至去年《港區國安法》推行前夕,敖卓軒才辭去常委職務及退出眾志。

 

涉港法案背後推手

 

2019年11月,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授權對所謂侵害香港人權的人士實施制裁,粗暴干涉中國內政、香港事務,而敖卓軒正是背後推手,耗時5年在美國穿針引線,安排攬炒派議員與美國政客會面。2019年5月李柱銘、李卓人、涂謹申等組成「反對引渡修例美加團」,與時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及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見面,敖卓軒也在場,2019年9月,黃之鋒、何韻詩等人到美國國會出席聽證會,敖卓軒亦有參與。此外,敖卓軒更是DC4HK(華府香港關注組)發起人,多次在美發起集會、遊行聲援反修例。

 

黃之鋒寫手、屢煽港獨

 

敖卓軒不單是黃之鋒親密戰友,更加是專用寫手,他們兩人不時在外媒聯名撰文,如2016年,他們在《華爾街日報》聯名發表《給香港自決權》一文,鼓吹或推動「民主自決」,遭中國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批評為宣揚「港獨」。2019年1月,兩人曾在《華盛頓郵報》發表文章,揚言已準備走上街頭反對《國歌法》,公然圖謀亂港。

 

串連「諸獨」合流 圖分裂國家

 

2018年6月,敖卓軒與民陣前召集人楊政賢、「台獨」分子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在美國華盛頓參加由「藏獨」組織自由西藏學生運動,舉辦的「西藏、香港、台灣圓桌會議」,並與該組織執行主任多吉才旦會面,聲稱要共同抵抗中國的壓迫,被香港政界批評搞局圖謀分裂國家。

 

每逢攬炒派訪美,總會見到敖卓軒身影,他不遺餘力勾結外國勢力、唱衰香港,可謂證據確鑿!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4
好正
6
心心眼
7
好好笑
17
令人傷心
48
嬲爆

評論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blush: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