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不容姑息】怒斥李文浩借女警殉職煽動仇警、香港政研會到警總舉報涉違國安法、鄧德成:違道德底線等「落鑊」!

//如果繼續俾仇警言論喺社會流傳,只會鼓吹更多暴力事件,到時受傷害嘅可能係普通人,甚至係屋企人,千祈唔可以姑息呢啲煽動者!//


香港政研會主席鄧德成:「我相信無論任何人也好,如果知道(有人)離世的話,不應該將政治見解加諸死者身上,我們講得難聽一些,李文浩竟然向這個不幸遇難人士「抽水」,仇警本身一來違法,二來有違道德,他未『落鑊』只是時間未到。」


37歲水警高級督察林婉儀,日前在屯門沙洲海面打擊走私活動時,水警截擊艇被撞翻不幸墮海殉職。網上近日出現不少嘲諷言論,其中前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更在社交網站上,嘲弄女警墮海期間「OT點計」,惹起全城譁言,其中香港政研會今日(28日)到警察總部,舉報李文浩涉發表仇警言論,涉違《國安法》。李文浩早前回應傳媒時仍不悔改,指警方沒有拘捕他。


鄧德成:「他(李文浩)講了很多如何計OT(超時工作),其實你看到他字裡行間,有好幾句是慶祝什麼,慶祝有人不幸身亡,言論上是侮辱警察,根據香港法例《刑事罪行條例》200章,任何人涉嫌煽動任何人,去仇恨特區政府或是中央政府,這些都是一個罪行。我們作為市民,有一個公民義務舉報任何懷疑犯法的行為,譬如我們在街上看到有人打劫,我們都會舉報,一旦姑息他們會越來越過份,至於調查是執法者的事情,最終他有否犯法,最終裁判是法院的事情。」

 

鄧德成認為若果有人繼續發布仇警言論,不但對社會有不良影響,更會自食惡果。香港保持治安這麼安穩、安寧,靠的是執法者、警察沒有警察的社會,任何人都是受害者,包括這些冷嘲熱諷,毫無人性、血性的留言者。「我是絕對反對任何仇警的言論,個別激進的人士會因為這些言論,作出孤狼式的襲擊,我們需要警惕,因為這些恐怖襲擊是不分對象,今日可能襲擊警察,明日可能襲擊普通人,這些普通人可能是你家人,我們不知道的,譬如再激進一些製造炸彈,可能路過無辜的人士都會受傷,是否大家都想看到這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6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85292****22
      +85292****2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正冚家剷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