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宏揚善心】菁英會向2500戶基層家庭送暖、主席凌俊傑:將贈送糧油雜貨、文具等物資、望團結青年力量、解決基層劏房問題

//「菁準扶貧,送暖到基層」呢個活動為期一年,所以好歡迎大家樂善好施,有力出力!//

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希望通過是次活動,團結我們香港一大班不同青年團體,希望團結一股力量,第一步我們去探訪2500個基層家庭。」

 

香港菁英會舉辦「菁準扶貧,送暖到基層」主題活動,未來一年將聯同不同機構義工代表,並帶同實用物資探訪2500戶基層家庭。菁英會主席凌俊傑與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張志華等於周五(24日)一同主持啟動儀式。凌俊傑接受訪問時便解釋舉辦的原因。

 

凌俊傑表示:「因為過去數年受到社會氣氛,集中在不同的地方,可能忽略有這麼多劏房戶及基層,主要(送的)是糧油雜貨、文具、防疫物資等,香港大部分不同的樓宇都比較舊,這些唐樓很多都超過40至50年,我們其中一個探訪家庭,她是住在唐8樓,我們走一次兩次是可以的,但很多這些不同的家庭,帶著小朋友可能有些有老人家,每日來回這樣走、上上落落,我覺得這個是比較逼切,要去深究探討去解決這個問題。」

 

凌俊傑表示探訪基層家庭只是第一步,未來菁英會會舉辦更多青年服務,例如聯同前海管理局駐香港聯絡處舉辦為期兩年的「創業菁英@前海」比賽,鼓勵青年在內地創業,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

 

凌俊傑須指「創業菁英@前海」比賽,有超過200隊青年人隊伍報名,最後勝出會有12隊,「因為合作機構是前海管理局,整個計畫如果這些團隊去到前海,設立公司及業務的話,最高可獲得110萬港元,其實當中我們已舉辦不同的研討會、工作坊,就算不創業都是幫到他們裝備自己,找到自己的定位如何就業,或者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如何找到自己的優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8
心心眼
6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