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選舉專線】任選委後首談工作大計、霍啟剛倡設文化體育旅遊局、青年人有何角色?

//既係選委會第五界別當然委員,又係港協暨奧委會主席,霍啟剛話會繼續幫青年及體育文化界發聲,傳播正能量。//


選委會第五界別當然委員霍啟剛說:「我覺得未來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橋樑,一就是講好,另外就是聽好。」


明日(19日)就是選委會選舉,作為第五界別當然委員的霍啟剛接受《港人講地》訪問,他對選委工作有什麼大計?又會集中幫市民解決哪些問題呢?


霍啟剛說:「我想作為今次當然選委,也是全國政協身份,亦是要多點與基層市民接觸。我都主動約見大概18到20名青年,真是前線從業員去聊天,去了解。有一位從事音樂教育的,他說去年疫情之前在五間學校執教,有十幾二十名學生。但是到現在剛剛才恢復一間學校一個學生,對他影響很大。青年遇到的問題很多,有房屋、有醫療等等。這個當然是下一屆政府一定要重中之重去研究和解決。所以我都希望可以以選委這個身份,多點聽他們(青年)這方面的意見。」


同時是港協暨奧委會主席的霍啟剛,又會做些什麼推動香港的體育文化發展呢?


他說:「在未來體育政策這部分,有一位市民跟我說,其實未來是否可以更多看到內地聯賽的直播,不止四年一次奧運會呢?其實這些都是市民好關心的聲音。現在好像我們體育界文化界,等了好久的文化體育旅遊局是有眉目。所以我跟那些年青人說,大家可以大膽去討論、大膽去講。你希望以後的文化體育旅遊局可以有什麼功能,可以怎樣幫到你。」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