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中秋下水禮】海洋公園水上樂園9月21日中秋開幕、園內五大主題區遊玩設施曝光、唔想排隊玩齊設施有乜計?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就嚟開幕喇!樂園設施刺激又吸引,適合一家大細,大家準備好中秋玩水未呀?//

佔地超過70萬平方呎的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9月21日中秋正日開幕,將是亞洲首個,全年以及全天候開放的臨海水上樂園。園內設有5個主題區,包括歡樂堡礁、躍動流域及冒險灣岸等,一共有27個室內及戶外玩樂設施。園內更提供多項親子設施方便一家大細,如親子更衣室及洗手間等。

海洋公園周四(2日)再開放多個設施供傳媒預覽,其中沖天瀑布、深谷飛瀑、急流漩渦,衝浪先鋒,室內的漂流探秘更是首度曝光。傳媒早前介紹過的全新八彩天梯,身高110cm的人士 就可以玩,喜歡刺激者不容錯過!
 
海洋公園水上樂園也設有不少闔家歡設施,主要集中在迷失部落,而且位於室內,落雨也不怕,小朋友一定會玩得很開心!天海灣造浪池有八種不同浪潮模式,造浪高度由底至高峰,約 0.3 米至 1 米。半透明的天幕設計可引進陽光,讓遊人在陽光下盡興。天海灣更設有表演舞台,日夜皆可上演各類精彩娛樂節目。

威威水地帶設於室內,適合一家大細遊現玩,有多項大型親子玩樂設施,包括噴水裝置、起泡機、隧道、水簾及滑梯等,當然不能錯過園內的大水桶。

現時水上樂園的每日上限人數為4000人。根據海洋公園最新資料顯示,會推售水上樂園「水上通行證」,為不同設施提供特快通行服務。如支付350元,便可無限次免排隊玩齊所有設施等。另外,入場人士需自費租用儲物櫃,按日收費,價錢按空間大小由 120元至280元不等。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3****53
    +85293****53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租用儲物櫃好貴,玩一日一家四口都要2仟幾元好貴都要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