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職工盟暗中操控37新工會、吳敏兒涉帶隊勾結台獨?

//職工盟過去被揭發收取外國資金「反中亂港」,如今再被踢爆涉嫌勾結台獨分子,可謂劣跡斑斑,支持警方依法追究!//

  

職工盟近年大搞政治鬥爭搞亂香港,日前其屬會「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有5名成員,因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被警方國安處起訴。原來事件僅冰山一角,有傳媒揭發職工盟在反修例風波期間,瘋狂成立多達37個新工會,並用職工盟會址登記。消息指,職工盟及其屬會已成為國安處的調查目標。

 

FEED:香港酒店工會屢涉亂港

 

職工盟成立於1990年7月,目前擁有93個屬會,超過19萬名會員。於2019年11月成立的「香港酒店工會」,屬飲食及酒店業職工總會分會,該會主席徐考澧更是職工盟副主席,多年來與因為參與去年「35+初選」,涉嫌違國安法正被還押的職工盟前主席吳敏兒「拍住上」,被指不搞工會搞政治,去年徐考澧更在工會單張印上「光時」口號,公然散播「港獨」,又聯同職工盟多個工會鼓吹罷工,大搞街站抹黑警方執法。

 

 吳敏兒帶隊涉勾結「台獨」

 

另外,香港酒店工會更涉嫌勾結「台獨」勢力。其中關鍵人物是職工盟前主席吳敏兒。去年1月11日,時任主席的吳敏兒更率領香港酒店工會多人,包括徐考澧,遠赴台灣到訪民進黨總部,還公然展示「港獨」旗幟,並放上該工會社交專頁上宣「獨」,但事後則「鬼祟」刪去有關圖片,動機可疑。

 

香港金融業職工總會籲制裁

 

至於同樣以職工盟作登記地址的「香港金融業職工總會」,於2019年9月成立,除了鼓吹「三罷」外,去年5月該工會更參與聯署反對國安法,(公然呼籲美國落實制裁中國及香港措施,國安法實施後仍未收斂,包括在其社交專頁上支持美國制定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繼續乞求制裁香港。

 

職工盟過去被揭發每年均收取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旗下的美國國際勞工團結中心的資助,至今逾1300萬元。警務處處長蕭澤頤早前表示,任何組織可能勾結外國勢力或犯下任何刑事法,都是警方調查範圍,到底職工盟有否勾結外國勢力,宣揚港獨、台獨亂港呢?會否成為取締目標、甚至有人要被追究刑責呢?相信隨著警方的深入調查,勢必揭穿其真面目!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9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要快、準、狠到位。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自掘墳墓: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