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反擊抹黑】教協、民陣等組織相繼解散,對本港營商環境有什麼影響呢?鍾國斌:面對外國媒體的負面和片面報道,抹黑香港,香港政府要改善一大弱項!

//香港只要去政治化,專心發展經濟,相信人人都會有餐安樂茶飯。//


教協和民陣等政治組織相繼解散,代表紡織及製衣業界的立法會議員鍾國斌表示,因某些外國傳媒的片面報道,令香港形象在外資公司眼中,或多或少也受影響。


鍾國斌指:「暫時來說撒資是看不到,但始終外媒在外國如何報道說些香港很負面的情況,我們控制不到而特區政府一直以來的弱項是文宣,這方面真的做得不夠好。」他續指,不同組織陸陸續續解散,外資的感覺是為什麼一個幾十年的組織,一直以往特區政府都容許他們存在,為何這麼快解散?這要不同、更多的解說,解釋給不同人士知道,特別是外商、外資。他表示民陣、教協不關做生意的人事,他們有他們的問題,已偏離了最初成立的目的、目標。


而鍾國斌有什麼建議去幫香港重建形象呢?他謂:「我覺得特區政府主要官員,甚至乎我們商界立法會議員絕對可以幫手,與香港的不同駐港領事或一些國際商會多會面解釋告訴他們情況,而不要讓人誤會,或就算別人有誤會,當面對面解釋時令人安心是需要去做,但似乎特區政府做得未夠。因為這段時間所發生的事情很多、很快、很急,有時令一些外資的感覺不適應、不良好,這很難怪的。都是這一句,特區政府或我們有商界背景的立法會議員,盡量多跟他們聊天、會面、溝通令他們了解多些香港的實際情況。」


他強調,《港區國安法》的實施有利營商:「《港區國安法》令社會穩定了,營商環境更加好,新選舉政治制度令社會穩定,每一個地方營商或做生意都是希望有個穩定社會環境,如果過了這段時間所有事情都穩定正常了,相信一定令外商繼續在港投資。我覺得現在中央是幫香港做手術、改變中,把過往香港處理不到或對香港不利的清除,一個手術不論大與小都會痛,所以復原時間希望盡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5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