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推廣閱讀】向基層學生發放書劵 香港義工聯盟青年發展基金會首辦「愛心 R 計劃」 主席馬少福:趁暑假多讀課外書、少玩電子遊戲!

//充滿愛心,認真抵讚!希望之後會有更多同類活動,幫助基層家庭!//


「書中自有黃金屋」,課外閱讀既能加強小朋友的閱讀和寫作能力,還可以提升他們專注力,刺激多角度思考。香港義工聯盟青年發展基金會趁暑假,舉辦「愛心 R 計劃」,本月16日起,向符合領取學資處學生資助的基層中、小學生,派發價值港幣100元的圖書換購券,一共5000份,鼓勵青少年培養閱讀興趣。


周同學說:「我喜歡看故事書多點,因為我喜歡裡面的圖畫,同時看書好過看iPad。」


香港義工聯盟青年發展基金會主席馬少福說:「我們舉辦今次公益活動,是希望香港青少年在暑假時,除了看手機,玩手機遊戲外,多與家人做一些有益身心的活動,其中一齊看故事書是十分好的親子活動。」


香港新來港人士服務基金常務副會長曾晞雯說:「沙士比亞曾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裡面沒有書籍就沒有陽光,智慧裡面沒有書籍,就像雀仔沒有翅膀一樣。多讀課外書對青少年日常學習和生活起到積極作用。」


家長雷女士表示:「疫情期間,小朋友之前無法上學,公園少去,都是困在家中看書。如果少看書,會變成經常看電視、玩手機、iPad,那就不好。很希望這個計劃之後會繼續開展,可以增進小朋友和家長閱讀的興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