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清除毒害】教協突然宣布解散、葉劉淑儀爆內幕:害怕被當局按國安法調查、很多教協成員已滲透教育系統、影響課程發展和考評局出試題、荼毒學生思想

//葉劉淑儀指教協滲透教育糸統,如今雖已解散,但帶來的禍害非朝夕可消除,未來仍有好多工作要做,才能撥亂反正//


被內地官媒狠批為必須剷除的「毒瘤」的教協,星期二自行宣布解散。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指:「其實教協我認為他們素來滲透了教育局,因為太多教協的人進入教育局的課程發展系統,所以影響了課程發展,也影響了考評局怎樣出試題,令教育很政治化,令學生在思想方面受到很多荼毒。」


葉劉淑儀又分析了教協急急自行「了斷」的原因:「這個組織是害怕會被根據國安法,要接受調查有沒有煽動的行為、有沒有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而要解散。」


她續指,教協一直壟斷立法會教育界代表的位置,但並不代表所有教育界持份者,因教育界最重要的持份者應是學生、家長和僱主,但教協一直只代表老師爭取利益。政治立場方面,葉劉淑儀指教協一直支持一些違法行為,如支持違法佔中、反對逃犯條例,也不願意與暴力割席。教協很多成員有強烈政治立場,難免把他們的思想帶入校園。


她形容,政府終於醒覺,教育局表示與教協割席,但教協解散,不等於教育界的問題已全部撥亂反正,因2019年的黑暴中,逾百名老師被捕或被檢控,很多年輕學生因涉及管有攻擊性武器、暴動或非法集會等,令人擔心的嚴重罪行被捕。


葉劉淑儀指,反映德育和國民教育出現很大問題,消除了教協在教育界的壞影響後,未來仍有仍有很多工作要做,要重建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及對國家正面的看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3
好正
10
心心眼
4
好好笑
9
令人傷心
12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贊成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正確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1 回應 檢舉
        要細密查核被捕老師与校方及反對派的所有聯繫,藤瓜關係。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