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馮偉華電郵不打自招、教協知衰煞停「出位」任務?

//教協立會宗旨寫到自己係「社會團體」、「促進社會民主、公義」,最新電郵呢一點卻消失咗。係會長馮偉華忘記教協宗旨,定係另有玄機?//


正在教協風雨飄搖之際,教協會長馮偉華昨日(3日)晚向全體會員發電郵,仔細留意這封電郵的措辭,原來暗藏玄機?


馮偉華電郵不提政治宗旨


馮偉華3日向全體會員發電郵,交代「今後將聚焦教育專業和權益的工作,做好工會的本業」。教協曾在立會宗旨中,稱自己「是一個社會團體,以促進社會的民主、公義和進步,回饋社會」,但在教協的最新電郵中,「社會團體」這一點消失了。是馮偉華忘記了教協的宗旨?還是刻意想淡化政治任務?


教協是按《職工會條例》註冊工會,根據條例第10條,職工會若用作非法用途或與其宗旨抵觸可被取消登記;條例第34條寫明,資金不可用做或者涉及政治活動。但教協曾公然煽動師生罷課、組織遊行,又與支聯會、民陣等組織有千絲萬縷關係。教協最新電郵不再提政治元素,是否心虛過往所作所為抵觸條例規定?現在想「洗底」?


聲明首提「反對港獨」、過往僅稱「不支持」?


即使在反修例風波中,極端暴力事件猖獗,失德老師將政治帶入校園,散播港獨歪理。過往面對傳媒多番追問,身為教協副會長的葉建源亦只是堅稱「不支持港獨」。但在內地兩大官媒點名斥責要剷除「毒瘤」,及教育局終止與教協工作關係後,教協發出的聲明,措辭首次提到「反對港獨」。為何不一早堂堂正正講出「反對」?教協過往對涉播獨的失德教師一味用「學術自由」等藉口包庇到底,現在是否擔心違反《國安法》才知衰改口?


教協為何突然轉軚?是否以為這樣就可將過往黑歷史「洗白」?大家要繼續看清楚教協的一言一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0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叫葉見完躝出嚟
    • harumiyik@hotmail.com
      harumiyik@hot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現在想轉軚,很難了!我們不會接受的:rag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