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國安法一周年】港澳辦主任夏寶龍:香港警隊嚴正執行國安法、是香港英雄、對港管治者提五點要求、未來必將告別劏房、「籠屋」

//有咗國安法呢個「定海神針」,若加上敢作為嘅治港者、香港以後可集中精神解決最迫切嘅民生、經濟問題,明天一定會更好!//


「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周年回顧與展望」專題研討會16日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在北京出席開幕式並講話。他先回顧香港國安法實施之後,香港維護國家安全「不設防」的歷史得以終結,徹底粉碎港版「顏色革命」的圖謀;香港社會逐步安定;特區管治秩序恢復正常;社會正氣充分彰顯;反中亂港分子的囂張氣焰受到沉重打擊;香港經濟金融繼續堅挺,「唱衰」香港的謊言不攻自破;以及香港社會對「一國兩制」認識更趨全面準確。


夏寶龍特別點名讚揚香港警隊,形容他們「忠誠護國安、勇毅保家安」,嚴正執行香港國安法。他表示,香港警隊聞令而動,依法偵辦了一批國安犯罪案件,有效維護了國家安全,確保了香港社會穩定。他說,「英勇的香港警隊始終站在止暴制亂的第一線,無愧於全世界最優秀警隊的美譽。香港警隊是香港的驕傲,也是國家的驕傲,是香港的英雄」。


夏寶龍亦表示,香港的管治者不僅要愛國愛港,還要德才兼備、有管治才幹。他對管治者提出五點要求,包括其一:善於在治港實踐中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做立場堅定的愛國者;其二,善於破解香港發展面臨的各種矛盾和問題,做擔當作為的愛國者。要勇擔當、敢碰硬、善作為、逢山能開路、遇水能架橋,要不斷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其三,善於為民眾辦實事,做為民愛民的愛國者;其四,善於團結方方面面的力量,做有感召力的愛國者;其五,善於履職盡責,做有責任心的愛國者。


夏寶龍更展望國家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實現時,香港經濟更加繁榮,各項事業發展更加均衡,社會更加和諧安寧。他特別提到,屆時住房問題必將得到極大改善,將告別劏房、「籠屋」。


夏寶龍最後表示,「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唯有奮鬥者,才能在歷史的年輪上刻印足跡」,堅信香港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2
好正
14
心心眼
8
好好笑
6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1****08
    +85291****08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rin:
    • +85291****08
      +85291****08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type_1_2: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