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中國共產黨成功秘訣、因時刻與人民站在一起、日中關係要達至雙贏

中國共產黨迎來百年華誕,前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早前在《紫荊雜誌》舉辦的論壇中發表講話,總結中國共產黨成功秘訣,是因為時刻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


鳩山由紀夫回顧中國近百年的歷史,指過去的一個世紀,中國不幸受到日本侵略,面臨很多困難。但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一起克服困難,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實現了經濟發展社會進步。他提到去年12月,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宣布,實現了新時代脫貧攻堅目標。鳩山由紀夫認為,2012年習近平就任總書記以來,僅僅用了八年時間,就讓1億國民正式脫離貧困,「這在世界史上也是絕無僅有的。」對中國共產黨開創發揮的這一歷史性的作用,鳩山由紀夫表示要表達最大的敬意。


鳩山由紀夫續指,中國共產黨之所以能夠帶領中國人民脫貧,就是中國共產黨時刻和中國人民站在一起。鳩山由紀夫又說,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長期經濟發展舉世矚目,第一次世界大戰之後一百年來,沒有一個國家能夠超越美國的經濟規模,但不遠將來中國一定可以做到,他認為這將成為中國共產黨最重要的成果之一。


而對於中日關係,鳩山由紀夫認為雖然近期中日關係不太理想,但兩國間有牢固的友好基礎,他對兩國關係的未來很有信心,「我們必須實現雙贏,除此之外別無選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终見到中肯正常正當的日本首相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