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不容外侮、堅持統一】百年黨慶、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欺負、必將在鋼鐵長城前碰得頭破血流、落實中央對港澳全面管治權、維護國安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

//中國受欺凌嘅時代已一去不返,絕不容忍外來勢力欺負!//


今天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紀念日,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今早8時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為歷來最大型的黨慶大會。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中國人民也絕不允許任何外來勢力欺負、壓迫、奴役我們、誰妄想這樣幹,必將在14億多中國人民用血肉築成的鋼鐵長城面前踫得頭破血流!」


習近平更指,將堅持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全面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強軍、人才強軍、依法治軍,把人民軍隊建設成為世界一流軍隊,以更強大的能力,更可靠的手段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以英勇頑強的奮斗向世界莊嚴宣告,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中華民族任人宰割、飽受欺凌的時代一去不復返了!」


習近平亦提到港澳關係,稱要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落實中央對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全面管治權,落實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維護特別行政區社會大局穩定,保持香港、澳門長期繁榮穩定。更強調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中國共產黨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6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mahjong::muscle::mahjong::muscl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